中學校際籃球錦標賽 第三組別K2 男子丙組 亞軍 及 男子組 團體冠軍
2018-05-15 (星期二)
活動類別:體育¦課外活動
中學校際籃球錦標賽 第三組別K2 男子丙組 亞軍 及 男子組 團體冠軍
甲子籃球隊在獲得中學校際籃球錦標賽總冠軍時,他們或者會想起在賽事開始前,是多麼躊躇滿志,而在賽程當中又是多麼掙扎煎熬。經歷了前一年的錘鍊,甲子籃球隊著實有了長足的進步,成員間的默契和球技與一年前不可同日而語,最重要的是球員的心態成長,足夠成熟和強大來應付系列賽的挑戰。的確,今天是最好的時間來奪標了。
雖然甲組的同學因為要應付公開試,他們盡情享受著屬於學生時代「最後的探戈」,乙組及丙組同學接過前輩的榮耀,踏上屬於他們的征途。在系列賽的過程中,強敵環伺,又遇上主力隊員受傷,比賽的膠著讓彼此走到了懸崖邊,想想在那日復日的訓練吧,想想那因為不想放棄而自行加練的決心吧,想想為了證明自己而流下的汗水吧!是怎樣的力量讓這群小男孩挽救了一個又一個賽點,恐怕只有他們自己知道了,他們這份堅毅成就了一個個強大的靈魂,同時帶來了總冠軍殊榮。
🏫保良局甲子何玉清中學
📇地址: 將軍澳集福路2號
☎️電話: 27037363
📠傳真: 2704960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